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白頭發特別多怎麼辦

白頭發特別多怎麼辦

概 述

我媽媽50多歲了,以前都發都是烏黑烏黑的,可是在近半年,她頭上的白頭發開始慢慢的多起來了,我媽就去染了頭發,但是染發對身體沒什麼好處,我想了解下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我媽的問題,最好是一些好的食療方法或是簡單的小方法,小運動能夠改善這種狀況的。這樣的年齡白發是正常現象了,但是有什麼不損傷身體的好改善方法的話,那是很多人都想了解的。

白頭發特別多怎麼辦

步驟/方法:

1注意調節飲食,多吃綠色蔬菜和新鮮的水果,多吃五谷雜糧、瘦肉、豆制品、豆類、動物肝髒、芝麻、西紅柿、土豆這些食物,每天吃1-2勺芝麻,長期堅持能改善白發多的症狀,會有助於黑色頭發的再生。

第1步

2多休息勞逸結合,放松心態,多做運動促進血液流動,保持心情愉悅,讓心中的憂郁、緊張的心情進行自我調節。同時,每天睡前用梳子梳理頭發,從前面梳到後面,梳理到頭皮有點微微的發燙了就可以,這樣加速頭皮血液流動,能改善白發的問題。

3有些人白發多跟過度用腦有關系,總是熬夜、沒有好好休息有很大關系,那就要注意用腦,多休息,制定合理的作息時間,多給頭部做按摩和放松頭皮,這樣對減少白發,促進頭發生長有很大輔助作用。

注意事項:

還有些患者白發多是跟遺傳有關系,如果是這種情況的,就需要到醫院進行治療,一般是由於黑色素缺乏造成的,可以到醫院進行調理,吃些中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