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通過食療來美白

通過食療來美白

概 述

美白的皮膚都不是天生的,大部分都是後天的保養出來的,我在美容院裡實習的時候聽到老醫生講美白最好的方法是食療,天然並且安全。現在我把我聽到的方法告訴大家。

通過食療來美白

步驟/方法:

1首先准備食材,並且將火腿切絲,小西紅柿切半,辣椒末與調味料先攪拌均勻備用。最後將食材與香油涼拌就可以了。  

2另外在家裡可以采用1對豬腎另外加入切碎的山藥,粳米,薏苡仁加水適量,用小火煮成粥,早晚喝一碗就可以了。

第2步

3最常用的的方法就是將黑芝麻,核桃仁磨碎。再加入牛乳煮粥飲食就可以了。每天喝一杯。

注意事項:

一定要堅持一個月以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