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如何可以使皮膚變白?

如何可以使皮膚變白?

概 述

皮膚白皙,滑嫰是每個女生讀夢寐以求得到的。可是往往生活中有太多不如意,於是美白成為女生必做的功課。下面我給大家分享一下美白皮膚的經驗。

步驟/方法:

1皮膚變白的首要條件就是防曬。不論什麼天氣,都要防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盡量在日照強烈時出門,而擦防曬霜是防止皮膚曬黑、曬傷和光老化的有力武器。美白要持之以恆。

2然後就是補充維生素。維生素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和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皮膚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卷心菜等。

3還有就是保濕和潔膚。我們保證皮膚每天有充足的水分,更要保持皮膚的干淨。這樣有利於充分更好地吸收美白產品,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還要使用一些美白產品,喚醒肌膚。作為傳遞載體將美白產品的有效成分傳送到表皮的較裡層,從而令肌膚煥發生氣、美白通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