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男士油性皮膚想美白要注意哪些日常護理

男士油性皮膚想美白要注意哪些日常護理

概 述

您好,其實男士和女士的護理方法是一樣的。不過您的肌膚是油性的,毛孔是比較粗大的,所以要想美白的話,首先是要補水和控油。補水的話,男性還好些,因為一般都會鍛煉身體,那麼這是非常好的,所以在運動之前要喝足夠的水,還有在運動之後的一個小時之後再補充水分。一般,肌膚只要補水是比較充足的話,那麼就比較容易美白了。所以要先補水。

男士油性皮膚想美白要注意哪些日常護理

步驟/方法:

1現在市面上有賣男士系列的護膚品,建議選擇補水控油的護膚品,或者搭配,搭配的話,就是護膚水選擇補水控油的,然後乳液的話,要選擇美白的。這樣搭配起來效果是不錯的,但是要經常使用。

2除了護膚品,然後就是面膜了。男士現在也有面膜的,其實男女的護理方法真的是大同小異,所以在選擇面膜的時候,就要買那些具有美白效果的面膜,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不要經常使用面膜,一個星期三次就是可以的。

第2步

3除了擦臉上的話,還有就是要吃具有美白效果的食物或者水果。水果是很好的營養品,建議多吃很有維生素c的食物,因為它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可以多吃猕猴桃,檸檬,櫻桃等等。

注意事項:

注意美白不是一蹴而成的,是需要慢慢堅持的,只要堅持下去就會看到效果的。因為男生愛打籃球,但是建議在陽光不強的時候再進行戶外活動,否則會被曬黑。祝您美白成功,身心愉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