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防曬美膚小妙招

防曬美膚小妙招

概 述

夏季炎熱的高溫堆我們的皮膚是有很大殺傷力的,紫外線不但會使我們的皮膚早衰,還會加速我們皮膚老化,甚至導致皮膚粗糙和松弛,那麼我們怎麼才能讓我們的皮膚完好無損呢?看下面專家支招美膚技巧,還您美麗健康好肌膚。

防曬美膚小妙招

步驟/方法:

1防曬。夏季,防曬霜是必不可少的,我們不能欠缺一定的防曬必需品。如果沒有用防曬霜,我們又不想皮膚受損,那麼我們可以用冰塊或者冷水敷臉,這樣會使皮膚從暴曬的刺激狀態下恢復過來哦。

2補水。在有空調的冷環境下,我們所接觸到的濕度是非常小的,以至於我們皮膚的水分流失。在這種情況下,保濕噴霧必定是我們要用的,如果覺得干燥了就噴一噴,再用紙巾擦干即可。

3補充營養。為了美容,我們不妨吃一吃對肌膚美容有促進作用的紅豆、紅棗、花生,這三種美膚食物配上大米,用慢火煮熟,再加上對我們有溫潤作用的紅糖,煮成芳香四溢的四紅粥使用,那麼接下來我們會看到肌膚更加光彩奪目。

注意事項:

防曬美膚是我們每個愛美女性都必須做的事情,想要保持我們的肌膚美麗、透白、光彩,我們科千萬不能偷懶哦,為了能讓自己的肌膚光彩奪目,從現在開始用美膚小妙招,您會受益無窮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