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如何給自己的臉美白

如何給自己的臉美白

概 述

從開始懂事的時候就特別羨慕同學白皙的皮膚,特別是羨慕白白的臉蛋,現在到了找男朋友的年紀了,就天天查一些美白的方法,可是又擔心不科學,不但白不了,反而把自己的臉弄壞了,真是矛盾。

步驟/方法:

1 其實女人想美白就要堅持,比如像蘆荟膠美白效果就很不錯,不但可以改善膚色,還可以美白,不過想美白必須要堅持使用,每天2次,一個周就有效果。

2還有就是水是美容聖物,每天早晨醒來的時候要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果要是在水中加片檸檬,那麼美容的效果會更明顯。每天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也多喝水,還可以有效防止皺紋生成呢。

第2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