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脫毛的發展歷史

脫毛的發展歷史

  脫毛歷史   

  早在1869年,美國眼科專家CharlesE.Michel經研究發現,讓一個質地輕柔並帶有負電極直流電的針,滑入他一位病人正處於生長期的眉毛毛囊裡,可以破壞毛囊內毛發生長因子。1875年,CharlesE.Michel這項研究結果被公布後,真絲脫毛技術正式出現。   

  在19世紀90年代,科學家們就進行了一系列人類皮膚組織的實驗。其中,法國JacquesdArsonal博士研究發現,采用高頻電流,可以迅速產生熱量,從而破壞毛根。1916年,PaulKree博士,發明了一種多功能真絲(帶有穩定的直流電)來脫除毛發,此項技術也曾被應用多年。1923年,法國醫生HenriVBordier也闡述了,關於使用帶有超高頻電流的真絲去除毛發技術可能性的理論。1938年,此理論被Peytoureau博士應用於實踐。首先,他使用一個無線電短波發射器,來更加完善脫毛過程,因為這樣便可以凝固毛發生長因子,讓毛發不能再生。   

  1948年,一個慈善家資助了HenriE.St-Pierre和ArthurHinkel兩人,用於研究名為“混合”技術,意為結合了直流電和微點高頻電閃技術(混合電流技術)。當時,混合這兩種電流技術,可以為永久脫毛提供一個更為有效的解決方法。有了此項尖端的“混合電流”技術,宣告了單純的脫毛(即單獨使用直流電技術)時代的結束。   

  組合電流(混和)   

  組合電流技術,使你能夠同時使用直流電和超高頻電流,此項技術的成功源於這兩項電流的完美結合。當直流電作用於毛囊的時候會發生一系列的化學反應,產生氫氧化鈉,從而產生鹼液,在加上高頻電流可迅速集聚熱量,凝固毛發生長因子,使它不能向毛乳頭部位輸送“種子”,這兩種電流可以不同方式組合。但最基本的是微點高頻電閃技術和其他技術是由區別的,而直流電確是可以穩定而持續的發出電流。   

  那麼,有哪些不同的混合模式技術呢?它們彼此又有什麼不同呢?   

  首先,PulsingBlend模式就是最廣為人知的混合電流技術了,這項技術混合了高頻脈沖和持續的直流電功能,盡管以其高效性著稱,但因為需要同時調試和控制許多相關參數,被公認為操作起來不夠簡捷。其次,OmniBlend模式混合了較微弱的直流電和可持續發出高頻電流功能,因其操作簡單、精確,使顧客感到舒適而非常受歡迎,MultiBlend模式和OmniBlend模式相似,它不僅混合了可持續發出穩定直流電和高頻電流功能,還添加了快熱解脈沖功能,因此對彎曲變形毛發的去除也非常有效。最後,EvoluBlend模式混合了可持續發出27MHz的微點高頻電閃和直流電功能,來為顧客在脫毛時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適。   

  因為發生化學反應所產生的鹼液能夠到達毛囊內的毛球,混合電流模式大多是被用來脫除那些毛囊較深和毛囊受損的毛發。然而,這項技術對處於生長初期的毛發是有效的。但就處於休止期的毛發而言,如果皮膚的濕度值或毛囊的深度都不夠充分的話,當直流電發生作用時便很難產生鹼液。當然,在使用混合電流技術時,還要確保顧客對直流電的作用有無禁忌症(身體內含有金屬物體、妊娠、起搏器、假肢或嚴重的神經性問題等)。   

  隨著功能更為強大的數字化控制的脫毛儀的到來,如今,此項技術的治療時間已精確到千份之一秒,保證微點高頻電閃和熱解技術更加的高效而快速。相比於在混合電流下治療單根毛發所需4至15秒而言,微點高頻電閃技術是非常方便而快速的。   

  對組合電流(混和)來說,使用微點高頻電閃脫毛也有很多不同的方法。首先是慢熱解模式,她所需的治療時間是幾秒,此項技術在當今的脫毛領域裡已被淘汰。接下來便是較方便的熱解技術,應用此項技術治療的電流時間及范圍在十分之一秒,但顧客感到不是很舒適。   

  幸運的是,當今擁有其他幾種熱解脫毛優勢的真絲脫毛技術,以快速而舒適而著稱。被普遍應用的是如今廣為人知FlashThermolysis(高頻電閃技術),她使用13.56MHz的高頻電流,發出電流時間為幾百分之一秒,現已投放市場的幾款脫毛儀如ApilusJuniorPlus和Cleo便是應用此項技術的代表。接下來便是發出電流時間精確到千分之一秒的MicroFlash(微點高頻電閃)技術。因其在治療過程中超級舒適,此項技術受到海內外顧客的歡迎,使用此項技術的儀器為ApilusSenior11和SX-500。   

  就最具速度和舒適度的脫毛方式而言,最新的PicoFlash技術無疑是其先鋒代表,此項技術采用的是27MHz超高頻電流,原理詳見ApilusPlatinum鉑金版。   

  此款脫毛儀的高頻電閃頻率為最初幾台脫毛儀電閃頻率的56倍,是目前市面上大多數脫毛儀的2倍,她能在27MHz的微點高頻電閃下,准確而快速的擊碎毛發生長因子,使它不能行毛乳頭輸送“種子”,而且對周圍皮膚組織不會造成傷害,保護汗腺和皮脂腺。因此,PicoFlash技術為永久脫毛領域帶來了前所未有的高效與舒適。   

  最適合脫除彎曲變形和毛囊較深毛發的真絲脫毛技術,當屬Multiplex(多項混合)技術,“Hybrid”混合了慢熱解(0.5到2.5s)和微點高頻電閃(1/1000s)兩項技術,她是采用首先用慢熱解產生電流,在整個毛囊內產生熱量,然後在用27MHz微點高頻電閃有效擊碎毛發生長因子。(帶有27MHz超高頻電流的MicroFlash和PicoFlash技術)   MicroFlash、PicoFlash和Multiplex這三項技術的發出電流時間都如此迅速,因此,現今許多真絲脫毛專家都采用雙脈沖技術。所謂的雙脈沖技術是指先發出一股脈沖電流作用於毛球部位,然後發出第二股脈沖電流作用於毛發生長因子,這兩處目標區域都含有毛發生長因子,因此可徹底不讓毛發再生。另外,具有均衡脈沖功能的超級Apilus系列脫毛儀還有一個更大的優勢,那就是此設備可以自動調節參數,來避免作用於毛囊過多的電流。   

  最後,但又是最重要的就是“Synchro”技術,此項技術應用於ApilusPlatinum鉑金版,“Synchro”是脫毛技術上的一次創新和飛躍(申請專利技術),27MHz的微點高頻電閃技術,不僅使脫毛過程不可比擬的輕松和舒適,而且效果快速,單根毛發的脫除過程不到一秒。脫毛的真絲也是獨有的絕緣真絲,能夠在毛囊內瞬間產生並集中大量的熱量,但同時保護皮膚。當然,因其效果顯著,“Synchro”技術僅被應用脫除那些正處於生長初期且毛根較深的毛發,因此項技術的獨特性,需要脫毛師在操作時需要格外的謹慎。   

  此項新的工作模式包括可發出上百位所用於毛囊的超高頻皮秒脈沖,和根據身體部位,毛囊深度及大小來設置預定義參數,以此來保證脫毛的安全和高效。通過在1/1000秒產生27Mhz微點高頻共振,在如此高強度作用下,通過對電流的速度更換來實現每次脈沖間隔的不同調節。由於脈沖電流只集中於目標區域,因此這個系統可以保護毛囊周圍健康的皮膚組織不被傷害。   

  令人擔心的是,有些脫毛師為了更加快速完成決毛過程,個性化選擇電流較大的工作模式,不顧及用此模式後所產生的相關治療後果。但需要注意的是,當電流所釋放的熱量溫度超過45oC時可以擊中毛發生長因子,從而使毛乳頭失活。當溫度達到55oC是,過多的熱量便會輻射到皮下組織,破壞皮膚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出現色斑,受損或其他永久性傷害等一系列皮膚問題,操作時要格外小心謹慎。有時在脫毛後,皮膚看起來並無異常反應,但在毛囊內部已經有嚴重的炎症產生,或在皮膚表面泛白。因此,並不建議所有的脫毛師都使用多項脈沖技術。盡管如此,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們記住了ApilusPlatinum鉑金版,這一21世紀無痛永久脫毛的代名詞,記住了她的高效集中,27MHz的微點高頻電閃,1/1000秒的皮秒脈沖,並以每一次發出脈沖間隔的精確度來保護毛囊周圍細胞免受傷害。每一項技術的應用,都讓人們不禁驚歎!   

  當然,由於高頻電流需要准確擊中毛囊中毛發生長區、毛乳頭部位的毛發生長因子,應用此項技術的成功也取決於脫毛師將真絲滑入毛囊的准確度和質量,這需要脫毛師不斷加強新技術的學習,特別是Synchro技術的掌握和應用。同時,我們也應以不斷滿足顧客之需為己任,不斷創新技術,這樣才可在競爭日益激烈的脫毛領域始終獨占鳌頭!   

  無痛絕緣真絲,這一給顧客帶去高效、舒適而安全的脫毛真絲,一向令脫毛師引以為傲。此真絲頂部可迅速集中能量,從而大大縮短脫毛時間,同時保護皮膚表面,不灼傷、不留色素印和瘢痕,沒有任何不良反應。如美容師想提高她們工作的效率和質量,就可以選擇使用絕緣真絲。Pro-Tec提供兩種絕緣真絲類型,分別為IsoGard和IsoBlend。IsoGard型絕緣真絲適用於淺層的滑入,如休止期的毛發、面部的柔毛或脫毛後期的毛發等深度較淺的毛發,並僅使用於熱解模式。另外,IsoBlend型絕緣真絲適用於身體各個部位、不同類型的最淺層毛發,並且在熱解和混合模式中均可使用。   

  在使用真絲脫毛這超過135年的發展史中,真絲脫毛技術從來沒有停止創新和發展,27MHz的微點高頻電閃的高效性已經讓真絲脫毛上升到了一定的高度,接下來的成功便需要我們的脫毛師的精湛技藝和對此項技術的運用自如。在此要特別感謝美國電學協會和魁北克電學協會的支持,並感歎當今信息時代使人們不再受空間和地域的限制,從互聯網和各種權威雜志上了解到此項尖端技術。總之,為了給顧客帶去更加舒適而專業化的服務,我們會不斷創新科技,銳意進取,竭盡所能、做得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