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胎記治療以後怎麼來護理

胎記治療以後怎麼來護理

概 述

您好,就目前的醫學技術來說去除胎記一般用激光,但激光治療後,經常會感覺到癢癢的,有時還會特別的額癢,但切記一定不能抓或者用別的物品如毛巾擦皮膚。有時治療後會有輕微的腫脹,請不必驚慌,這是正常狀態,不用特別處理,幾天後自會消退。有些治療後,局部皮膚還是會有淺淺的痕跡,這是色素沉著,這並不用做特殊處理,數月後自己就會修復,皮膚會慢慢恢復正常。

步驟/方法:

1要注意皮膚的清潔,但要注意洗臉的方式,處理不當可能就會造成感染,患者洗臉時,一定要避免把患處弄上水,如果萬一不小心弄濕了,不要慌張,用干毛巾輕輕的觸碰,並在患處塗上金霉素眼膏加以保護,直到結的痂脫落為止。

第1步

2在進行了手術後,一定要注意飲食,應該多多給身體補充脂肪類,能是傷口愈合加快。也要補充葡萄糖,糖是人體供能的主要提供者,這也是加快傷口愈合不可缺少的。還要適當補充含有維生素A和維生素C、蛋白質等的食物

3要記得去除胎記的地方如果結痂一定不能求快而用手揭掉,要讓他自己脫落。還有結痂脫落後,不能立刻就是出現白淨的皮膚,他可能會有較淡的痕跡,這可能是色素沉著,這時可是適當使用一些防曬霜產品遮蓋。

第3步

注意事項:

一般來說治療後過段時間,治療的皮膚會結一層薄薄的痂,照往常來講大約10天左右就會自己脫落。但是若是有黃色滲液或者膿包,四周還存在紅暈,表明你護理不當已經輕度感染,應重視,及時診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