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簡單又實用的美白方法有哪些

簡單又實用的美白方法有哪些

概 述

愛美是人之天性,所謂一白遮百丑,可見美白的重要性,而現在市面上很多的美白產品都是帶有鉛,汞等有毒的化學物質,塗抹之後不但沒有效果,還傷害了肌膚和身體健康,所以購買相關的產品時,一定要特別注意,最好選用正規品牌,而且可以配合自己DIY一些天然的美白產品。

簡單又實用的美白方法有哪些

步驟/方法:

1維生素C是去除黑色素的殺手,所以每天可以吃膠囊補充,晚上的時候可以用珍珠粉加牛奶的方式,制作新鮮的面膜,10分鐘後取下即可,第二天你就會發現皮膚白白嫩嫩的,很有效果。

2告訴你個超級好的方法,用淘米水!每天的淘米水不要倒掉,剩下的留著,晚上用來洗臉和洗水,再用平日用的爽膚水直接撲打在臉上,或者用壓縮面膜,這樣效果會更好。淘米水的效果一周就能看到了。

3每天喝薏仁杏仁去黑茶,就是薏仁粉和杏仁粉沖入茶水中,一天一杯,在加入少量的檸檬,皮膚會慢慢變白的。

注意事項:

注意防紫外線和輻射,出門可以打傘,一定要塗抹防曬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