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淺褐色胎記

淺褐色胎記

淺褐色胎記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的大腿部有3*15cm的淺褐色胎記,請問用什麼方法治療比較好?激光治療的話,所有療程算下來要多少錢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8-26 12:39:38)請問在北京的收費情況怎麼樣呢?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8-27 20:05:07)醫生你好,我的胎記是3cm乘15cm,也就是45平方厘米。
那就是說我的胎記一次需要3000左右嗎?
淺褐色胎記要幾次治愈呢?

      根據你所說的面積結合你所說的是屬於淺褐色的情況來看,這樣的情況治療一般要兩到三次就可以完全康復的,不用擔心的,具體詳細情況您最好是直接聯系和專家溝通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