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季美白的妙招

夏季美白的妙招

概 述

皮膚白皙是每個女人都希望做到了,可是又有幾個女人皮膚是白晳的,很多女人都是面色發黃,有的臉上還有色斑。今天讓我來為大家分享夏季美白的妙招。

步驟/方法:

1將蛋清放在碗裡均勻的攪拌,再放裡一點面粉,再放一勺蜂蜜,三種食物均勻的攪拌,外敷在臉上15分鐘以後洗掉,可以美白皮膚 。

第1步

2還可以通過海澡面膜來達到美白的目的,將海藻面膜外敷在臉上,每三天做一次就可以,長期堅持 有美白的作用。

3還可以經常吃一些維生素C,維生素C有起到美白的作用,每天吃一片,不但能補充身體所需的養份,還能給皮膚美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