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蘆荟美白效果顯著

蘆荟美白效果顯著

概 述

有一段時間,我面色暗沉,還長了很多小痘痘,一副歷經滄桑的難民樣。閨蜜看到我的症狀非常驚訝,直呼讓我保養自己,她看到我家裡養了一盆蘆荟,說蘆荟對皮膚效果很好,按照閨蜜的方法用了一段時間,我的皮膚真的恢復以往的白皙水嫩啦!

蘆荟美白效果顯著

步驟/方法:

1 早晚潔面後,取一片蘆荟碾爛後,用新鮮的汁液塗抹在臉上,保持15至20分鐘左右即可洗去,堅持每天塗抹,會使面部皮膚光滑、白嫩。

2 自制蘆荟化妝水。取新鮮的蘆荟汁液,加上少許純淨水即可用於面部美容,而且洗頭後抹到頭上可以起到止癢、殺菌的功效,保持秀發的烏黑亮麗。

3 自制蘆荟潤膚膏。准備蘆荟葉250克、黃瓜一條、雞蛋一個,面粉和砂糖適量。將蘆荟葉片、黃瓜洗淨切碎取汁,與雞蛋液、面粉、砂糖混合均勻,調成膏狀,再敷在臉上,約15分鐘用清水洗淨,可起到深層保濕美白的功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