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喝薏米湯真的可以美白嗎

喝薏米湯真的可以美白嗎

概 述

我今年22歲,高中畢業以後就跟同村的幾個小姐妹一起出來打工了,平時吃住都在廠裡,而且工作也不是很累,每個月還有幾天的休息日可以出去逛街什麼的。我的模樣在同齡人當中屬於中等的,但是我的皮膚不是很白,有些發黃,從小就是這樣的,平時看著別人皮膚細嫩白裡透紅的特別的羨慕。前幾天去食堂吃飯的時候聽到廠裡一個女同事說喝薏米湯能美白,喝薏米湯真的能美白嗎?

喝薏米湯真的可以美白嗎

步驟/方法:

1薏米也叫薏仁,不僅是生活中很常見的一種食材也是功能豐富的藥材,具有健脾、利尿、清熱、鎮咳的效果,經常食物不僅可以調節身體機能,對美白皮膚也有很好的效果,可以嘗試著食用。

第1步

2可以使用薏米直接熬成粥喝,喜歡甜味的可以放些冰糖或者白砂糖,如果放入一些白果的話還可以健脾除濕清熱排毒,對於糖尿病,咳嗽,扁平疣等疾病也有很好的調理作用,是效果明顯得養生類食材之一。

3也可以用100克的薏米磨成粉,加入400毫升的米酒,一個星期後開始服用,每次20毫升。或者是跟蘋果汁,橘子汁,檸檬汁等果汁混合在一起服用效果更好,能夠治療皮膚粗糙,美白皮膚。

注意事項:

美白是一項漫長而又艱巨的工作。平時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不能熬夜保證有充足的睡眠,外出的時候做好防曬,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補充皮膚維生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