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小心錯誤的美白方法

小心錯誤的美白方法

概 述

很多MM為了美白不顧一切的使用任何產品,有的甚至想著一覺醒來之後變成白白的皮膚,這個真的是天方夜譚,來跟大家說下美白的誤區。

小心錯誤的美白方法

步驟/方法:

1我們都知道檸檬對美白很好,有的人就會用檸檬片直接貼在臉上,這樣對皮膚的傷害是比較大的,所以可以用檸檬汁來洗臉。

2在外出曬太陽這個是經常有的,有的人曬過之後就馬上回來塗抹美白和防曬產品,這樣對皮膚的傷害很大,就會造成肌膚內在炎症性色素沉著。

3在使用美白產品之前去角質的也是錯誤的,因為美白產品本身就有去角質的成分,過度的去角質會使皮膚對外界的承受力降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