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想要皮膚白白的該怎麼做?

想要皮膚白白的該怎麼做?

概 述

現在夏天了,穿的衣服都有點暴露,我皮膚又那麼黑,也曬的那麼黑了,想要白一點,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請教了一下做美容的朋友,她告訴了幾個可以美白的方法,現在試了效果不錯,皮膚變的滑滑的。

想要皮膚白白的該怎麼做?

步驟/方法:

1可以用番茄做面膜,把番茄搾成汁,然後塗在臉上,輕輕的進行按摩,跟平時做面膜一樣的做就可以,每天做一次就可以,可使皮膚變白,這個番茄汁可以幫助皮膚變白,還有祛斑的作用。

2把鮮奶放入冰箱冰一下,用熱水洗完臉,,然後把冰的奶塗在臉上,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再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用鮮奶洗臉,可以讓膚色變白。

3用新鮮的雞蛋,在雞蛋中倒入醋,等到蛋殼溶解於醋中後,然後進行攪拌,每天喝一點,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膚光滑細膩,還能讓皮膚變白,還能祛除臉上的斑點。

注意事項:

不管采用何種美白方式,在治療時以及治療後都需注意防曬,補水保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