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有效的美白方法

有效的美白方法

概 述

很多人都嘗試過很多的美白方法,可是都達不到想要的效果。因為美白的方法都是因人而異的。不同的膚質就要選擇不同的方法,這樣才能達到美白的功效。我交給大家一種很有效的美白方法。特別有效。

步驟/方法:

1准備好牛奶,蛋青,檸檬汁。然後放點蜂蜜,最後放入少許珍珠粉,再加點VE攪拌均勻了以後,將面膜紙放入其中浸泡,泡幾個小時以後敷在臉上。

第1步

2皮膚敏感,干燥的話,特別適合用此方法。蜂蜜牛奶都是滋潤的,牛奶美白,檸檬有VC,還有VE。所以特別適合廣大的俊男靓女。

3此方法堅持使用一個月,皮膚就像新生的一樣,特別有效。親眼所見的效果。希望多大家有用。

第3步

注意事項:

敷面膜時間不宜過長,15~20分鐘最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