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樣抑制黑色素生成?

怎樣抑制黑色素生成?

概 述

我之前的皮膚就是屬於那種比較黑的人的,可是只要我一去曬太陽的話我的皮膚就會變得更黑的,所以我都很苦惱的,後來我去咨詢了一些資深的醫生,他們給了我很多很好的建議的,而且我照做了,現在是好了很多了,所以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怎樣抑制黑色素生成?

步驟/方法:

1首先的話我們要多注意防曬,盡量不要讓自己暴露在陽光下面,因為那個紫外線會嚴重的影響到我們皮膚的健康的程度的。同時使用適當的保濕美白產品。

2還有就是要定期的做護理,也可以選擇一些好的美白的產品的,比如:左旋技術的維他命C、左旋vc原液、維他命C衍生物等這些效果都是很不錯的。

3還有就是飲食上的話盡量要吃的清淡一些,多吃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多喝水,多吃山楂、胡蘿卜,少吃食鹽,從而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