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很簡單的美白秘方

很簡單的美白秘方

概 述

很多MM看到很簡單的美白秘方就好奇的問了:簡單美白的方法,我原先怎麼沒發現呢?我只能告訴那些MM門,只能說你們不用心了。下面我來教大家簡單,而且美白的方法。

很簡單的美白秘方

步驟/方法:

1將番茄搗爛,濾汁塗於臉部,20分鐘後洗淨,每日數次,可使皮膚變白,還兼治雀斑哦。

第1步

2將雞蛋浸入適量酒中,密封罐口,28天後取出雞蛋,每晚臨睡前,以蛋清敷面。出自具有潤膚白面、除皺美容的效果。

第2步

3珍珠粉然後加酸奶,全身輕輕按摩,去死皮的同時嫩膚又美白。此方法也可用在臉上,注意力度要適中。效果挺好的。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