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吃那些東西可以讓皮膚擺脫暗沉呢

吃那些東西可以讓皮膚擺脫暗沉呢

概 述

我身邊有很多愛美的女孩子,臉蛋長得很好看,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她們的皮膚很暗沉。也有一些女孩子為此比較苦惱,經常買一些化妝品來遮,但是化妝品裡面有化學物質,對她們的皮膚不是很好,怎麼樣做才可以變白呢?我把我的一點點小小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對你們有用處哦!

步驟/方法:

1首先建議你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番茄,大家都知道番茄中豐富的番茄紅素,它可以保護你的心血管,另外還具有減少心髒病發作的作用,吃了對你的健康有好處。

第1步

2再次建議你在平時的時候可以多吃一些魚類的食物,因為魚類裡面含的蛋白質比較多,不僅可以幫助你減肥,而且對於你皮膚的美白起著很關鍵的作用哦。

3再次建議你在平時的時候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草莓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草莓又美味,又營養。它裡面不僅含有多種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而且它裡面的維生素含量比其他的水果多得多,你要長期堅持吃哦,可以保持你皮膚的粉嫩和美白哦。

注意事項:

要把草莓洗干淨,最好用淡鹽水或淘米水浸泡5分鐘,然後用自來水不斷地沖洗,流動的水可避免農藥滲入果實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