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想要美白怎麼辦好

想要美白怎麼辦好

概 述

大家都說我長得挺好看的,就是黑,這樣就給我的美貌大大的打了折扣,所以我一直在尋找美白的方法,可以說是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我的皮膚現在有了改善。下面我為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美白路程。

步驟/方法:

1飲食上多吃水果,例如:櫻桃、荔枝、番石榴、番茄、西瓜、葡萄、鳳梨、白蘿卜、胡蘿卜等,這些食物中都可以讓肌膚變得細膩紅潤。

2使用美白精華:這是想要美白的關鍵點,它可以淡斑、祛痘痕,是肌膚的顏色比較均勻,但是相對來說價格有點高。

3除了要選擇美白精華以外,每周最好做兩三次美白的面膜,這個效果是很好的,晚間對皮膚進行護理,可以讓肌膚很好的吸收營養。

注意事項:

選擇美白的產品的時候,要看清其成分,最好用純植物的,如果含有化學元素過多,對皮膚容易產生刺激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