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哪些成分適合美白

哪些成分適合美白

概 述

在美白的時候,我們都會嘗試一些不同的方法,不過,美白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還需要使用正確,有真正美白效果的物質,不然的話,是很難達到你美白的目標。

哪些成分適合美白

步驟/方法:

1煙酰胺,是比較少人會聽到,其實也是一種維生素B3,還可以減少黑色素的侵入,形成一層保護的作用,你臉上的色素也不會增加,還有調節體內油脂的分泌,就可以達到美白的同時,也會變得光滑。

2維生素C的衍生物,一些護膚美白產品也會有,有一定氧化的作用,可以讓自己肌膚吸收維C衍生物,直接變得吸收的是維生素C,刺激形成膠原蛋白的纖維細胞,形成的是多重保護作用。

3熊果苷,主要就是針對於黑色素,一般是一些有機合成,可以在一些越橘等植物當中找到,它是苯二酚的衍生物,抑制會產生黑色素的物質。

4果酸,通過注射果酸,也是美白效果比較好的一種方式,在水果當中可以看到,如甘蔗當中含有的甘醇酸,對於色素沉澱效果好,斑點同時也減少,促進裡面的膠原蛋白,抗衰老作用。

注意事項:

無論是會使用美白產品,還是會選擇美白的手術,一些該了解的事項,還是得注意下,還有就是一些藥品的使用,千萬要看清楚一些禁忌,才可以避免意外的產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