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才能美白呢

怎麼才能美白呢

概 述

過了一個夏天,人也曬得黑黑的,現在想補救一下,可是都不知道做些什麼呢,我的一個做美容的朋友告訴了我一些方法,現在我都白白的了,現在我把我的經驗告訴大家吧,願你們也成為一個白美人。

怎麼才能美白呢

步驟/方法:

1平時沒事的時候多吃些含有維生素C的東西,因為這維生素C是可以美白的,像西紅柿和黃瓜這些啊都是不錯的食物。

2要多給皮膚補水,方法是要多喝開水,一定不要忘了要用爽膚水,拿個小瓶子裝些爽膚水,沒事的時候隨時補點水。

3要做好防曬的工作,出門的話一定要用防曬霜,因為就算是陽光不大的話也是有紫外線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