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漲點姿勢】雙眼皮手術前要做哪些檢查?

【漲點姿勢】雙眼皮手術前要做哪些檢查?

  第一、全身檢查關鍵詞:疾病史、檢查心肝腎功能。一般醫生在接診的時候,會有意識地問病史,了解求美者的健康狀況和過敏史,血壓和心髒、肝髒、腎髒等病史情況。還會注意了解求美者的職業和一些習慣等。這同時可能會有目的地做些聽診、觸診檢查。保證求美者在肌體健康利於手術、利於恢復的狀態下手術。對於孕期、哺乳期、月經期的顧客,我們不建議其手術。     第二、局部檢查關鍵詞:上眼皮、眉毛、眼球。雙眼皮成形術是在眼睛部位做的手術,首先醫生要查視力,了解第一眼位、第二眼位和第三眼位下的眼部表現和功能狀態;還會專門檢查上眼睑的寬度、睑緣高度,肌力情況,原來的重睑情況;紋眼線與否;貼雙眼皮膠帶與否;皮膚松弛情況,質地如何,飽滿還是凹陷;有無淚腺脫垂;有無張口瞬目障礙;有無水腫,皮屑,有無炎症、感染,有無新生物、腫塊,皮膚是否有牛皮紙樣感覺;睫毛分布情況,有無內翻或者外翻,或者倒睫等情況。     還要了解眉毛的分布、眉形,眉毛的動力和動態,以及眉毛和上睑和額部之間的狀況。還要了解眼結膜、角膜狀況,有無干眼症,有無沙眼等情況;了解角膜透明狀況,有無白斑、炎症;了解有無斜視,眼球上轉狀況,了解上直肌和提上睑肌的相關狀況。     第三、面部檢查關鍵詞:檢查面型、優勢眼、其它了解面型偏斜情況和動作習慣,有人會有斜頸、歪頭,有的因為優勢眼不一樣,習慣以優勢側示人,兩眼動作會不一樣。還有眼部疾病會有鼻子、額部、發際的表現,還有面神經的一些潛在異常和顱颌面發育的異常在眼部的表現,還有一些面裂相關的問題表現。     第四、輔助檢查關鍵詞:抽血化驗、心電圖手術之前要抽血化驗,了解血常規情況,必要的肝腎功能;檢查梅毒、艾滋、乙肝等傳染性疾病的狀況,有利於保護醫患安全和健康;有些年齡偏大或者眼心反射相關的情況需要做心電圖檢查。     做好術前檢查的意義,做好翔實細致的檢查,才能真正了解求美者的全身情況,和眼部的具體真實情況,才能做到安全,精益求精的美。看似繁瑣的過程,執行起來時很方便快速的,很多項目醫生通過問話,局部觸摸查看,很快就能完成了。術前進行嚴謹細致的檢查,是為我們術後的美麗,鑄就堅實的基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