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樣讓皮膚更白皙

怎樣讓皮膚更白皙

概 述

一白遮百丑這句話應該大家都聽過,其實也沒有那麼絕對,五官長得好看也是很重要的,但是在我們東方人的普遍審美當中,皮膚白確實是占了一個很大的比例,但是在生活中我們由於遺傳的原因,還有日光、輻射等等沒有擁有那種白皙的肌膚或者說沒有達到心裡的預期效果,其實我們在生活中就有一些小辦法讓我們的皮膚更加白皙,下面就和大家分享幾個。

怎樣讓皮膚更白皙

步驟/方法:

1首先是要防曬,這個不用說大家都是很明白的,沒有多少皮膚白皙的美女是怎麼曬也曬不黑的,大多數都是防曬的工作做得比較好的原因,所以我們出門一定要記得打傘和擦防曬霜特別是在夏天的這種艷陽天下,除了防曬做好曬後修復的工作也是很重要的,我們的皮膚是有周期的,不是說曬了就會變黑,及時去做曬後修復也是不會變黑的。

2還有飲食上大家要注意了,改掉那些不良的飲食習慣吧,放棄那些過多的肉,過多的脂肪,還有做菜的時候醬油放得太多,我們應該多吃一些含維生素比較多的食物,特別是維生素C還有維生素E都是美白比較好的,例如西紅柿還有檸檬,市面上有一些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泡騰片其實也可以但更推薦從食物裡攝取。

3然後就是一些面膜的推薦了,我們可以DIY做一些面膜,比如說黃瓜和雞蛋清的組合就不錯,都是對皮膚特別好的,還有牛奶蜂蜜面膜,市面上也有一些面膜找口碑比較好的不刺激的可以試試,在做美白面膜之前要對皮膚進行充足的補水可以做兩天補水面膜。

第3步

注意事項:

皮膚的清潔對於美白來說也是特別重要的,特別是女性經常會帶妝出門如果皮膚沒有清潔好的話就會有一些暗沉潛伏在我們的毛孔裡面,膚色就會比較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