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美白小竅門,塑造不一樣的你!

美白小竅門,塑造不一樣的你!

概 述

對於女人們來說,美白永遠都是一個必須的工作。正所謂“一白遮三丑”,皮膚白皙的女人往往能夠得到更多人的親睐,那對於皮膚偏黑偏黃的MM們來說,怎樣的美白方法最有效呢?下面由小編告訴愛美你黑黃皮膚美白的方法!

美白小竅門,塑造不一樣的你!

步驟/方法:

1皮膚暗黃的MM注意咯!美白臉部皮膚補水很重要,在此,小編的建議是每天早上起床和睡前都喝上1杯水,300毫升左右,這不但可以補水,而且可以清腸胃,有利於排毒,清理臉部色斑色素!

2當然咯,臉部皮膚的美白也應該要養成良好的飲食與生活習慣,在生活上多吃水果,綠色蔬菜等,比如說西紅柿——它富含維生素C,可以漂白皮膚,檸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可以增白潔膚;避免或少吃油炸類食物。

第2步

3自制香蕉牛奶面膜,也能幫你一掃暗黃。將香蕉搗成糊狀,然後倒入牛奶,再加入少量的水,然後將混合物塗抹在臉上,然後輕輕地拍打臉部,等待15分鐘左右後,用清水洗淨即可。這個方法的美白效果很不錯哦,肌膚把牛奶的營養都吸收了!

注意事項:

睡前不要喝太多水,300毫升即可,避免第二天導致眼睛水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