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請問怎樣美白效果好呢?

請問怎樣美白效果好呢?

概 述

自從結婚後,老公就總是說我好黑,都不想碰我。應該是在外工作的原因吧,皮膚不怎麼好了,所以很苦勞,看了看相關的知識,跟大家分享下,希望對大家有些幫助哦。

請問怎樣美白效果好呢?

步驟/方法:

1蜂蜜檸檬水的美白效果特別好,特別是對曬後的肌膚修復力很顯著哦,所以你每天起床後記得空腹喝一杯蜂蜜檸檬水哦,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你要是有胃潰瘍就不能喝啦,而且每天不要貪杯超過1000毫升哦。

2首先呢就是你要做好防曬工作,如果不是必須的話,你要盡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哦,而且你每次出門的時候要記得塗好防曬霜,還有就是記得打防曬傘哦。

第2步

3最後給大家分享下我的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喔,先將香蕉弄成糊狀,值得注意的是一定是香蕉喔,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混合的比例大概是2:5:1,調好之後就可以往臉上抹了,然後輕輕拍打臉部,等20分鐘後洗掉就可以了,堅持使用你會看到很明顯的效果。

注意事項:

大家如果想更白的話,還可以用下美白產品,但是一定不能用劣質的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