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健康美白的食療偏方

健康美白的食療偏方

概 述

很多女性都有皮膚黑的困擾,而且常言道“一白遮三丑”,所以很多女性就一直在追求讓自己的皮膚變得更加白皙。但是現在市面上很多的美白產品都是化學制劑,只能從表面美白。而真正健康有效的美白,還是需要通過食療或藥膳來實現的。今天就來介紹一些讓你白起來的小偏方。

健康美白的食療偏方

步驟/方法:

1猕猴桃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也就和其他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一樣,經常吃的話就能夠促進皮膚的排毒,還能夠有效阻礙黑色素的形成,使皮膚看起來更加透白。

第1步

2豬蹄、雞爪中的膠原蛋白含量相當高,因此美白的女性朋友們可以多吃一些海帶豬蹄湯,補充了膠原蛋白,皮膚看起來就光滑細膩的多了,而且海帶還能抑制皮膚角質的形成。

第2步

3對女性朋友們而言,米酒可是幫助美容一大好手。想要美白的女性更應該多喝一些枸杞米酒,加入枸杞之後不僅僅口感更好,還能使女性肌膚呈現出自然的紅潤白皙。

注意事項:

1、富含維生素C的蔬果有美白作用,但多為感光食物,建議晚上食用。 2、很多美白產品金屬含量超標,所以在選購時要小心謹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