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三招讓你皮膚白皙

三招讓你皮膚白皙

概 述

你是否羨慕他人白皙的皮膚,皮膚光潔、白皙的女性,總能享有特殊的待遇,因為,均勻白嫩的肌膚,更能襯托出五官的明麗動人。那怎麼才能使自己的皮膚白皙呢?教你三招。

三招讓你皮膚白皙

步驟/方法:

1將西瓜皮冰敷在曬紅的皮膚上,天然西瓜皮含有維他命C可以鎮定、溫潤皮膚;天然蘆荟,也具有同樣的效果哦。取出中間蘆荟質敷在肌膚上有消炎作用,又具有涼快清爽功用改善肌膚發紅現象。

2經常聽些舒緩身心的音樂,舒緩緊繃的身心生活壓力會帶來肌膚的不適,長期處於壓力下肌膚需要特別的照顧。在夜晚聆聽輕松愉快的音樂,在大自然的樂聲中做好美白保養並淨化心靈舒緩疲憊的身心。

3只要被太陽曬過,無論程度如何,回到家後都要應將全身沖洗干淨,以輕松的動作擦拭身體,然後溫水將泡沫沖洗干淨。再以冷水沖淋,並可抹些身體的護膚品,再用毛巾包裹冰塊冰鎮在發熱的肌膚上,減緩燥熱不舒服的感覺 。

注意事項:

出門必須做好防曬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