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蔥能敷臉嗎

蔥能敷臉嗎

蔥能敷臉嗎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臉上有痘坑,有人說用蔥可以去掉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只想知道蔥對臉部有沒有傷害(尤其是有坑的,會不會使坑越變越大呢)

      你好朋友!
       蔥白不單是調料,又能當藥服用,是很好的廚房小藥方。 蔥,是烹饪中常用的調料,有增香、去膻、除腥的作用,也是傳統的一味中藥。蔥的藥用部分指的是靠近根部的鱗莖,習慣上稱為蔥白。
        青蔥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對美白褪疤獨具療效。拿小蔥切除根須,把根部的蔥白部份用刀一按扁平,貼敷於疤處。第二天就症狀變輕了,貼敷幾次後,印記就不那麼明顯,快要接近與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了。
        但一點要注意:每天最多貼敷二次,時間十分鐘就可,不然適得其反。另外青蔥也有洋蔥的刺眼,如“斑點”在眼邊的話,可能會刺眼睛。
        專家說:蔥白可以去疤,還能消除黑斑、雀斑,對於美白肌膚有獨具療效。真是不化錢的好法子哦!
      祝你越來越漂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