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臉色蠟黃怎麼美白

臉色蠟黃怎麼美白

概 述

女性朋友想要肌膚水水嫩嫩,就要給肌膚美白。這樣不僅給我們的魅力增加分數,還能給自己好心情,永葆青春。

步驟/方法:

1我們首先介紹一款祛除蠟黃肌膚的面膜,材料是大米和薏仁各十五克,加上純淨水和檸檬汁。

2先將大米和薏仁放到鍋裡淘洗干淨晾干後用小石磨研磨成細細的粉末,然後和檸檬汁與純淨水倒在面膜碗裡攪拌均勻,注意水要一點點的加,要調和成能夠敷面用的糊狀物,不能太稀或者太薄。

3用溫水洗臉之後用熱毛巾敷面幾分鐘使肌膚的毛孔張開,然後把碗裡的面膜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等待20分鐘左右用清水洗干淨就可以了。敏感的肌膚不要使用檸檬汁,一個星期使用2-3次即可。可以補充水分和亮白肌膚,特別適合夏季使用。

注意事項:

敏感的肌膚不要使用檸檬汁,一個星期使用2-3次即可。可以補充水分和亮白肌膚,特別適合夏季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