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臉色黃怎麼辦啊?

臉色黃怎麼辦啊?

臉色黃怎麼辦啊?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女,21歲
臉色很黃,看起來象是有病的樣子。朋友都笑我21歲就當黃臉婆了。去隨便咨詢過醫生,他說是遺傳問題,沒有辦法,可是我就是不甘心,請問各位神醫我該怎麼辦啊?
除了膚色黃外倒沒什麼,也沒什麼肝病之類的,這該怎麼辦啊?救我!
可以追加積分拜求啊?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6-12-22 23:20:00)是全身都黃哦!

      有沒有肝病,最好查個肝功能看看以排除。臉色發黃還要注意有沒有貧血,建議查個血常規看看。如果真的存在貧血,那就需要“補血”治療,紅棗和杞子是不錯的補血之品。但願我的回答能幫得上您的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