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幫忙一下~!~很急!

幫忙一下~!~很急!

幫忙一下~!~很急!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BR>

臉上長有遺傳的小黑點,小米粒大小的黑痣,有好幾個!!!年底要結婚了,想在結婚前把它們去除,做個漂亮的新娘~~`!有什莫好方法可以去除它們,望各位費心賜教~``````年底我請大家吃喜糖啊~!
第一次問題補充:
用什莫方法治療最快捷,最方便,最省錢,激光治療大約要花多少錢?要住院嗎?

      臉上長有遺傳的小黑點,現在可能最快捷的辦法就是用激光治療了,一般它是按個收費的(我妹妹做過幾個),用激光治療不需要住院。但是做完了以後,洗臉的時候要避開做激光的地方,還有千萬要管住自己的手,因為結痂的時候會有點癢,這時候不能用手去揭它,要讓它自己慢慢褪掉,才能恢復得跟其他地方皮膚的顏色一樣。還有手術後不要吃顏色深的食物,如醬油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