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一年中秋季護膚的四個護膚誤區是什麼

一年中秋季護膚的四個護膚誤區是什麼

概 述

首先有個誤區是洗澡之後不用馬上塗抹潤膚乳,其實是不對的,洗完澡應該在三分鐘左右塗抹潤膚。剛剛洗完澡身體非常的干淨,而且剛剛洗完澡身體的水分蒸發的非常快所以要個馬上塗抹潤膚乳。所以說破洗澡之後不用馬上塗抹潤膚乳是不對的,沒有什麼意義,一定要在洗澡出來3分鐘左右塗抹保濕潤膚乳對皮膚形成保護網。無論四季哪個季節無論什麼產品都應該按照它的使用說明來進行。

步驟/方法:

1其次,用洗面奶洗臉時間越長越好這個說法也是不對的。臉部清潔時間控制在1分鐘以內。因為長時間按摩清潔會傷害皮膚。還有一種說法就是洗兩次會讓皮膚更加干淨,其實不是,時間太長會讓皮膚變得更加干燥。

第1步

2然後,用去角質去死皮類的產品是用力揉搓可以清潔的更干淨也是不對的。動作應該要輕柔,時長控制在五分鐘以內。大部分的產品都是有時長的。時間過長的話,只會讓肌膚感覺更加干燥並且失去彈力,讓肌膚顯的更加老化。

第2步

3最後,有聽說過一種說法面膜敷的越久那麼營養吸收的越多也是錯誤的,正確的方法應該是敷面膜時間盡量在15分鐘以內是最好的。因為面膜本身會隨著空氣蒸發掉水分,時間過長不但不會吸收營養,反而還會帶走你的皮膚的水分。

注意事項:

秋季比較干燥,所以應該及時補水。體外要補水,身體自身也應該補水,每天八杯水是必須的。多吃水果,水果中不光有大量的水分還有豐富的維生素。還有豆類食品中有大量的蛋白質,對皮膚也是有好處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