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曬黑後怎麼白回來

曬黑後怎麼白回來

概 述

皮膚曬黑後要白回來也是需要時間的,時間的長短因人而異,當然和人的年齡也後很大的關系,有的人就算是在屋裡不出門也會變黑。

曬黑後怎麼白回來

步驟/方法:

1基礎保養。每天的基礎保養是不可以忽略的,每次洗臉都要做到徹底。每一星期去一次角質做一次面膜。千萬不要小看去角質!它可以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讓你快點白回來。

2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C、胡蘿卜素的食物,可以讓你很快的白回來。很多人以為美白和食物的顏色有關系,像牛奶,用喝的可不如用洗的白得快。

3在晚上睡覺前做一個酸奶面膜,即方便有很有效。只要用化妝棉泡在酸奶裡面,然後貼在臉上10-15分鐘揭下來,洗干淨臉擦上保養品,可以增強皮膚對紫外線的抵抗力呢!

注意事項:

盡可能的在晚上十點以前睡覺,因為錯過了美容覺時間,要快快白回來就沒那麼容易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