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自制木瓜美白面膜

自制木瓜美白面膜

概 述

女孩子家都希望自己的肌膚水嫩細白,尤其是臉部就像自己的招牌一樣,俗話說一白遮三丑,皮膚過黑或者過黃的話即使你再好看也會大打折扣。

步驟/方法:

1女孩子家都希望自己的肌膚水嫩細白,尤其是臉部就像自己的招牌一樣,俗話說一白遮三丑,皮膚過黑或者過黃的話即使你再好看也會大打折扣。木瓜不僅僅能夠讓胸部扁平的女生擁有傲人的雙峰,更加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2首先我們准備好2兩木瓜,洗干淨後把木瓜的籽和皮一起去掉。將去掉皮的木瓜肉切成小段放入搾汁機裡加入少許的水攪拌成泥備用。注意水不能加多,否則無法成泥塗抹了。

3洗臉後將面膜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干淨即可。堅持2周內天天使用。

注意事項:

我們在塗抹的時候注意避開眼部及唇部的四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