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教你怎麼從頭白到底!

教你怎麼從頭白到底!

概 述

很多女孩子會擔心自己不夠白,不能吸引男生的眼球,尤其是還沒保養好的曬黑的地方。現在教你怎麼讓你白起來!

教你怎麼從頭白到底!

步驟/方法:

1睡前一杯水,水是人體必不可缺的物質,睡前一杯水可以有效的讓你的皮膚在晚上休息的時候進入自我修復狀態。當然也可以用檸檬水,檸檬可以防止黑色素的產生,但是怕酸的孩紙們還是喝白水吧。

2平時多喝牛奶,牛奶的最大功效就是美白。平時可以喝,洗澡的時候可以洗牛奶浴。的確對美白挺有效的。

3少吃綠色植物,像蘿卜這樣的光感強的植物還是戒了吧。它們裡面的葉綠素很強大,會讓你像植物一樣主動吸收太陽光,讓你非黑不可……

4少吃油炸食品,油炸食品又稱為垃圾食品,容易生成黑色素,又容易讓你臉上長痘痘。愛美的女孩子們還是離它們遠一點吧……

注意事項:

只美白不行,還要在平時防曬。出門的時候塗上防曬霜或者打上遮陽傘,再或者不出門。你覺得是逛街重要呢?還是你的臉更重要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