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你知道怎麼正確使用防曬霜嗎?

你知道怎麼正確使用防曬霜嗎?

概 述

夏天的太陽很大,很輕易就會把皮膚曬黑,但是又防曬霜的話就好了,下面我就教教大家如何正確使用防曬霜。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你知道怎麼正確使用防曬霜嗎?

步驟/方法:

1首先要選對防曬霜,如果你的皮膚是油性的,那應選擇滲透力較強的具有水性防曬用品。這樣才會有保護的效果。

2如果你的皮膚是干性的,那你就要選擇霜狀的防曬用品,這樣就能夠正確保護你的皮膚,才有防曬效果。

3下面就是正確使用方法了,在出門前1個小時就開始塗防曬霜,塗之前要充分揉臉部,這樣防曬霜才能夠滲透進去,才能夠有保護的效果。

注意事項:

塗抹防曬霜時,最好使用輕拍的方法,讓皮膚充分吸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