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腐國整形成風尚,吸脂最受歡迎!

腐國整形成風尚,吸脂最受歡迎!

  英國的整容醫生們目前最擔心的不是整容手術失敗,而是他們的顧客對身邊朋友炫耀自己整了容。因為現在許多英國女性見面不再互相問買了什麼名牌手袋,而是改問“你的整容醫師是誰?”可見英國整形已成為時尚。

腐國整形成風尚,吸脂最受歡迎!

  英國整形成時尚

  英國女性雜志《新女性》調查發現,90%英國女性對自己的長相或體形“很失望”,近70%的人願意考慮做某種整形手術,其中26%表示非整形不可。對整容,她們表現出非常積極的態度,甚至將“做了名醫主刀的整容手術”作為一種新的炫耀資本,就像秀名牌手袋、名貴跑車。

  受英國女性歡迎的整容手術依次是:吸脂、去皺、隆胸、鼻形修正。

腐國整形成風尚,吸脂最受歡迎!

  她們說

  “我年輕時喜歡收集香水、手袋和高跟鞋。現在我更需要一副美麗入時的面孔,才好和這些奢侈品相配。”

  “實際上,如果有人過來問我怎麼了,我會非常樂意地告訴他我剛剛做完一次拉皮手術。”

  “整容讓我感覺自己年輕了很多歲,重新恢復自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