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光子嫩膚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光子嫩膚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概 述

近年來,光子嫩膚受到許多愛美女性的青睐,它具有美白祛斑的效果,能夠有效的改善細紋、暗啞、色斑等面部皮膚問題。那麼,是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光子嫩膚呢?光子嫩膚都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光子嫩膚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步驟/方法:

1一般膚色較黑、色素容易沉著的人最好不要做光子嫩膚,以免光照強度超出安全范圍,引起皮膚色素性改變。

2術後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護膚產品,光子嫩膚後一天不要化妝,也不要摩擦臉部,以免影響自身修復。

3術後皮膚嬌嫩,要注意防曬。避開強光時段外出,出門時盡量打傘或者戴帽子,並及時使用防曬系數大的防曬產品。

4術後可以用毛巾鎮靜肌膚。將毛巾打濕放在干淨的袋子裡冷凍。用的時候取出來等到毛巾變軟,再把毛巾敷在臉上。

注意事項:

光子嫩膚實際上就是利用脈沖強光,對皮膚進行一種帶有美容性質的治療。治療過程無須麻醉,無出血破皮。光子嫩膚治療時一定要去正規的大型醫療機構,而且術後一定要謹遵醫囑科學護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