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季美白親身經歷

夏季美白親身經歷

概 述

我是屬於太陽一晃就黑的膚質,以前軍訓,小太陽照了半天,當天晚上鼻子肩膀上就都脫皮了,這麼多年也積累了不少美白經驗,因為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變得緩慢,美白護膚就變得尤為重要了。

步驟/方法:

1首先,我要放到第一點說的就是防曬,能不曬太陽就盡量別曬太陽,出門隨時隨地都要打太陽傘,擦防曬霜。如果曬得時間較長,一周一定要定時敷兩次美白補水的面膜。

2其次,要補水到位,多喝水,就算用美白的護膚品也一定要具有補水功能,尤其是夏季,皮膚容易出油,所以補水就顯得尤為重要。

3再來說說我用兩周變白的方法吧,出了基礎的護膚品,堅持隔日一次蜂蜜蛋清面膜,然後媽媽在家給我熬得銀耳蓮子湯,一般銀耳湯會放紅棗,但要美白一定放蓮子,堅持兩周,我照鏡子明顯臉比手臂白了一圈,這讓我很興奮,第一次嘗試就這麼成功。而且成本低方法簡單。

4雖說夏季美白方法有很多,不要依賴昂貴的美白產品,多少都含有化學成分在裡面,有空就自制一個簡單的DIY面膜也是不錯的,多吃含有維生素E和C的食物。

注意事項:

任何方法都需要持之以恆才能見效,不要急於求成,一步一步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