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季怎樣美白呢?

夏季怎樣美白呢?

概 述

又到了這個曬黑不費勁兒的季節了......看著火辣辣的太陽高高掛起,心裡頓時萌生怨恨,為什麼人家那麼白為什麼我這麼黑,好不容易養了一個冬天的成效眼看就要毀於一旦了,不要緊,我們來看看夏季美白有什麼小竅門兒~

夏季怎樣美白呢?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要做好全面防曬的工作。出門呢,要塗上防曬霜,防曬霜的倍數選擇也要看自己在戶外呆的時間的長短選擇相應防曬指數的防曬霜。另外呢,光塗防曬霜還是有點遮不住太陽的威武光芒,帶上一把遮陽傘,這樣全副武裝就可以啦!

第1步

2其次呢,飲食上面也要注意啦,西紅柿是提高皮膚防曬能力的果實。西紅柿的吃法也要盡量是煮熟的,因為煮熟的西紅柿中番茄紅素含量很高,這個番茄紅素是抗氧化劑,這個是取得防曬效果的關鍵。

第2步

3最後呢,我要介紹的是檸檬水了。這個是很多美白妹妹的心愛之物。檸檬水不僅能夠美白祛斑,還能排毒減肥,可以看到是好處多多哦~引用檸檬水,值得注意的是不能代替白開水的引用,我們還是要兩者結合飲用的,因為檸檬水裡面含有的檸檬酸長期攝取會引起我們體內的鈣流失。

注意事項:

夏季美白有諸多的干擾因素,我們要調整好心情,向美白出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