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用何種美白產品比較有效

用何種美白產品比較有效

概 述

現在市面上的美白產品一抓一大把,真的是眼花缭亂。作為一枚學生黨,我自己用過護膚品不多;不過周圍有眾多妹子,我們經常會交流什麼產品用了比較好。美白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一蹴而就是不可能的。大家也都知道那種洗一洗就白的產品也不是什麼好產品,都是含鉛比較重的。因此,如何挑選美白產品就需要姐妹們進行長期試驗了。我自己皮膚比較白,所以我拿我一個皮膚偏黃的室友為例,分享她的美白經歷,希望對大家有用。

步驟/方法:

1在我室友看來,護膚最基本的就是洗臉——爽膚水——眼霜——精華液——乳液。有人可能不用眼霜和精華液,那麼挑選好的洗顏泥、爽膚水和乳液就是最重要的事情了。洗顏泥其實都差不多,沒有什麼特別有美白效果的,只要把皮膚內的髒東西洗干淨了就好。因為室友是混合型皮皮膚,她喜歡用露得清的深層清潔的潔面乳,洗完之後排出多余油脂;肌研系列的都不錯,而我是油性皮膚,所以我用過適合油性肌膚的。這樣,為我們使用美白產品奠定了基礎。

第1步

2洗完臉之後就要拍水了,我室友個人比較喜歡雪肌精,藍瓶子的那種。有人可能會質疑我們是學生妹,雪肌精對於學生黨來說不便宜,我室友怎麼能長期使用。這就看妹子們身邊有沒有去香港旅游的或者做代購的朋友,從那邊帶過來的雪肌精真的便宜好多。室友用雪肌精一年半了,是比以前白了些,效果是慢慢來的,她自己也堅持下來了。因為護膚最重要是水,乳液還好說,只要是那種鎖水的,能把雪肌精鎖進去就好了。這裡推薦一個韓國的牌子“米可兒”,價格也比較實惠,鎖水效果不錯。

3再就是對皮膚的修護保養了,這部分分為面膜和防曬霜。“我的美麗日記”屬於效果立現型面膜,一般在出門前使用。長期美白的話,室友選用了貝佳斯綠泥面膜,緊致、保濕、去黑頭、美白,還是相當有效果的。而防曬霜,室友選用了碧柔,在屈臣氏都買得到。她說抹在皮膚上很清爽的感覺,雖然不確定是不是能對皮膚表層形成保護,但是觸感不錯。

第3步

注意事項:

美白是一項長期事業,在日常的護理要十分注意。護膚品不是越貴越好,我始終遵循“適合才是最好的”,在自己能承受的價格范圍內選取適合自己的產品。美白產品一定要選知名品牌,那些在微博上或者淘寶上打廣告、大甩賣的便宜美白產品,千萬不要貪圖便宜購買。購買時,一定要對自己的皮膚進行防過敏測試,不要美白不成,反而添加新的煩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