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女性換眉要注意三事項

女性換眉要注意三事項

  一、手術前量身設計眉型

  一次性換眉從藝術的角度和美學的標准出發,在術前為受術者量身定制個性化的完美眉型,實現眉的形態結構與容貌和諧,顏色與膚色和發色相映襯一致;使眉區的正常功能與整體氣質相協調。

  二、手術中嚴謹規范操作

  准確拿捏文眉顏色深淺,精確文繡每一根眉毛,呈現眉型最真實和柔和的立體感覺;精心計算出切眉寬度,嚴格規范手術操作過程,同步實現壞眉消除和眼睑提升的效果;采用獨特的縫合技術,術後疤痕隱蔽,自然無痕。

  三、手術後眉眼煥若新生

  1、提升眼角、預防眉衰老:改善三角眼等不良眼型,上提眼角,形成微微的“桃花眼”,更增添了韻味。

  2、眉形秀美:手術修整了不理想的眉形,新眉秀美逼真,栩栩如生。

  3、面部年輕化:在眉峰形成一條人工韌帶,阻止眉下垂,有效的預防衰老趨勢。

  4、摘除多余脂肪: 對“腫眼泡”患者,可以深層的同步摘眶隔內過多脂肪。

  5、重現雙眼皮、祛除魚尾紋:上提上眼睑皮膚和深部肌筋膜後,眼角細紋隨之舒展消失;松弛皮膚下垂遮蔽雙眼皮的現象得以改善,雙眼皮魅力重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