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如何使皮膚白皙柔嫩

如何使皮膚白皙柔嫩

概 述

生活在南方的女性朋友不免會受到嚴重的日曬傷害,日積月累的受損,會使肌膚內部代謝紊亂,導致皮膚老廢角質的堆積,色斑形成,面色黯淡無光。那麼我們該怎麼辦呢,如何快速讓肌膚白嫩起來,就要學會正確的護膚方法啦。在此與大家分享我的美白經驗。

步驟/方法:

1當我們感到肌膚有些粗糙時,應該在洗臉後進行保濕護理,使用帶有去角質的化妝水,並建議配合化妝棉使用,使化妝水塗抹均勻,滲透入底層。然後再用清水清洗干淨。

2我們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精華套裝,堅持分時保養。不過當我們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進行局部的皮膚測試,避免過敏反應,也不要盲目跟從他人的購買方式。

3每天晚上睡覺前進行按摩,促進血液的循環,使肌膚煥發生機。按摩步驟是從顴骨高處到眼窩周圍等面部的高光部位,塗抹精華霜後,以眼部微中心,進行輕柔的淋巴按摩。

注意事項:

有痘印和斑點的地方,不要用手常去觸摸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