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黑頭怎樣正確去除?

黑頭怎樣正確去除?

概 述

當我們長了青春痘之後就容易長黑頭,黑頭一般都長在鼻子上,毛孔特別的粗大,黑黑的,看起來非常的難看。那麼黑頭該怎樣正確的去除呢?下面讓我教你幾招。

步驟/方法:

1去黑頭你可以去美容院買一瓶黑頭導出液,這個對去黑頭很有幫助,而且不傷害皮膚。將它抹到鼻子上,揉幾下,黑頭救出來了。出來之後要用溫水洗干淨。使用幾次,黑頭就不見了。

2去黑頭我不建議你用手去擠,因為手上會有很多的細菌,這些細菌沾到皮膚上很容易被感染然後長痘痘,長了痘痘後就更加麻煩了。所以我建議你不要用手擠。

3長了黑頭後你可以用幾粒細鹽,然後將它們輕輕的在黑頭處搓,記住一定要輕一點,否則鼻子會發紅。用這種細鹽將黑頭搓掉也很有作用。

注意事項:

有了黑頭後要注意休息,平時多喝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