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怎麼樣才能把鼻子上的黑頭去掉

怎麼樣才能把鼻子上的黑頭去掉

概 述

黑頭粉刺,我們的皮膚總是愛出現這兩大毛病。對於愛美的朋友來說有福了,下面就由幾種祛除黑頭的方法供大家參考。

怎麼樣才能把鼻子上的黑頭去掉

步驟/方法:

1鹽加牛奶。我們將食用鹽放入牛奶之中形成糊糊狀,然後將這些糊糊狀的東西塗抹在有黑頭的地方。一段時間之後在慢慢的揉搓,輕輕的按摩,期間可能會有些疼痛。之後痛清水洗干淨面部你會驚奇的發現黑頭不見了。

2用撕拉面膜和鼻貼。這類玩意是專門針對面部問題的產品,能有效的祛除面部的黑頭或是其他的髒東西。方便快捷。

3“嬰兒油”按摩法。需要去商場購買嬰兒油,將少許的嬰兒油塗抹在黑頭處,然後慢慢的按摩,持續一段時間之後你就能擠出一粒一粒的物質。這樣就能把黑頭祛除了。

注意事項:

我們還可以食用用珍珠粉去黑頭,蛋清也能對黑頭有著很好除去效果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