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如何才能去黑頭

如何才能去黑頭

概 述

你是否也在為鼻子上的黑頭而發愁呢?這些黑色的小點點十分影響美觀,但是如果經常用手擠,鼻子上會留下灰色的痕跡,下面就列舉一下鼻子上有黑頭怎麼辦的解決辦法。

如何才能去黑頭

步驟/方法:

1首先清潔臉部肌膚,不擦干,再用食鹽在鼻子上搓揉,最後可以敷個酸奶香焦面膜,既美白又能收縮毛孔。

2把蛋殼上的薄膜取下來貼在鼻子上,弄平整,等干了以後再取下來。堅持幾次,不僅可以去除黑頭,而且可以收縮毛孔。

3利用熟米飯的粘度,把毛孔內的污垢和多余油脂粘出來,同時,也讓皮膚吸收了白米飯的營養物質,有助於肌膚變得白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