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如何正確防治黑頭

如何正確防治黑頭

概 述

黑頭經常見,坊間有傳,直接擠出來好的,也有說用鹽和糖去除的,有些人干脆一個鼻貼,撕走了。只是這些方法對你的皮膚好嗎?!讓我們一起來學幾個健康的去黑頭的方法。

如何正確防治黑頭

步驟/方法:

1去黑頭的時候,一條熱毛巾能喚醒你的肌膚,打開你的毛細口,不要太燙。熱敷一會,可以看到黑頭會稍微冒出肌膚表面,這時候你可以用粉刺針,輕輕刮,去除黑頭不會太傷害皮膚,記得清除完畢要潔面,冷敷收斂毛孔。

2要想拔除肌膚裡的黑頭,吸力就得足夠強,熱飯團這種黏度是不夠的。我們推薦雞蛋內殼的膜,做飯的時候用上很方便,會在慢慢干燥的過程裡,收緊吸附你的深層黑頭。

3不管用哪種方法來去除黑頭,都要緊跟下一步的肌膚回復修復。清除黑頭後要及時用溫水清除余下的污垢,然後用冷水拍面,最好的是再補上一步收斂水保護皮膚。收斂毛孔,修復肌膚彈性。

注意事項:

也不能聽到去黑頭傷皮膚,就害怕清除黑頭了。在正確的指導下,清除黑頭還是對皮膚健康有益處的。如果比較嚴重,建議及時就醫治療,科學有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