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淺析非手術豐胸效果的不穩定因素

淺析非手術豐胸效果的不穩定因素

  邁克爾博士說:“事實上,最近在市面上有很多豐胸的藥膏產品,它們都稱是‘全天然’的,許多人認為,這就意味著豐胸也是安全的。以野葛根為例,這是乳房增大藥膏的主要成分,是來自泰國的一種草藥。但是科學家們尚未對它進行深入研究,這不是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批准的,沒有人真正知道它有什麼可能的副作用。”

  詹姆斯·利克博士說,這種非手術豐胸的效果是存在的。

 

  利克博士說:“豐胸草藥沒有經過任何研究,沒有人知道它的效果會不會持續。草藥可能會導致乳房增大了一點,但效果消失後,它將回到以前的樣子。”

  利克博士說,植入植入物,去除多余的脂肪,通過先進的手術技術重新塑造乳房,可以確保豐胸的效果是長期的。

  豐胸藥膏不被專家認可的重要原因是:缺乏控制效果。在整形外科中心,病人接受隆胸術時,首先醫生會和他們進行徹底地協商,並且制定一個精確的手術計劃,以滿足女性的具體需求。而這些都是豐胸藥膏等非手術豐胸方法不能達到的。

  安東尼博士說:“隆胸手術可以創造一個更精美形狀的乳房,我們必須對乳房外形進行多方面的控制。如果病人乳房有不對稱問題,例如,其中一個乳房比另一個稍大,我們可以通過手術進行調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