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黑頭粉刺該如何祛除

黑頭粉刺該如何祛除

概 述

黑頭粉刺一直就是為廣大愛美女性所困擾的問題。美眉們,你們想要擁有一張白皙清爽干淨的臉嗎?首先就得從祛除黑頭粉刺開始,那麼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又該如何祛除令人討厭的黑頭粉刺呢?別急,我這裡有幾點小建議。

步驟/方法:

1在出門前要塗上防曬霜。我想應該許多美眉都清楚這是為了防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吧,的確如此,紫外線很容易刺激到肌膚,特別是有粉刺,黑頭的肌膚,會更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傷害,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必要的防曬工作是要做好的,給予肌膚更多一層的保護,這在祛除黑頭粉刺的過程中也是關鍵的一點。

2把洗面奶和蜂蜜混合在一起洗臉,每天早晚可各喝一杯蜂蜜水。如果堅持一段時間,會有效祛除黑頭粉刺,並使皮膚變得細膩光滑,使肌膚白裡透紅。

3把蛋殼上附著的那層膜取下來並把它平整地貼在鼻子上,再用吹風機將其吹干,等緊貼後再將其取下。堅持一段時間之後,就能收到祛除黑頭的功效,而且能夠收縮毛孔。

注意事項:

現在有許多美眉都喜歡留劉海,但為了更好地祛除黑頭粉刺,我建議大家最好別留劉海,因為頭發中本身攜有大量細菌,所以頭發的遮蓋會更加刺激粉刺的產生。同時在平時的飲食中也應忌食辛辣等具有刺激性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